油價飆升 美國網約車司機更樂意選擇特斯拉

近段時間,國際油價高位上行,全球成品油價格也水漲船高,這也嚴重影響到了客運行業。6月28日消息,據報道,Uber和Lyft的一些司機發現,在油價飆升顛覆了網約車行業的情況下,租用或購買特斯拉電動車更划算。

34歲的海蒂·巴恩斯曾想把自己的凱美瑞升級成特斯拉Model 3,但如今她想不到,感覺是奢侈品的Model 3,竟變成了謀生手段。

她感覺一箱油的價格,幾乎一夜之間就從60美元飆升到了100多美元,這也讓他的網約車業務幾乎不掙錢。

後來,她選擇赫茲公司(Hertz)租賃一輛特斯拉Model 3,為期一個月,租賃價格為334美元/周,包括維修和保險。

算上充電費用,巴恩斯每周只要支付約450美元,而之前為凱美瑞加油就需要近600美元。改用特斯拉后的第一周,巴恩斯的收入足以支付一個月的房租。

與此同時,她的特斯拉汽車也受到了乘客的歡迎。巴恩斯說:“如今,乘客們要慷慨得多。之前,我很幸運能得到1美元到3美元的小費,但現在是10美元或15美元。”

巴恩斯還向媒體展示了收入截圖,在租車的25天中,她總共賺了2600美元,是之前800美元到1000美元的兩倍多。

本月,美國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超過了5美元,為2000年以來的最高水平。隨着價格的持續攀升,汽油動力汽車和電動汽車之間的差異只會變得更加明顯。

油價飆升 美國網約車司機更樂意選擇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2-06-28 21:05
下一篇 2022-06-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