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強生公司停產新冠疫苗 轉而生產可更有利可圖的產品

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強生公司在去年年底悄悄關閉了唯一一家生產可用批次新冠疫苗的工廠。報道稱,生產停頓是暫時性的,這家位於荷蘭萊頓市的工廠預計將在幾個月後再次開始生產疫苗。由於庫存增加,目前尚不清楚暫停是否對疫苗供應產生影響。

美國強生公司停產新冠疫苗 轉而生產可更有利可圖的產品

強生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報道稱,萊頓工廠一直在製造一種實驗性但可能更有利可圖的疫苗,以預防另一種病毒。

強生上個月預測,2022年新冠疫苗的銷售額將高達35億美元,增長46%,但與競爭對手相比表現不佳。

報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話稱,由於萊頓工廠暫時無法使用,可能會減少幾億劑強生疫苗的供應。報道補充稱,強生已經安排了其他設施來生產疫苗,但它們要麼尚未啟動運行,要麼尚未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

相關文章:

強生新冠疫苗在實驗室試驗中對omicron變異株沒有顯現中和作用

美國疾控中心專家表示輝瑞和Moderna的疫苗優於強生

南非研究顯示兩劑強生新冠疫苗可大幅降低Omicron導致的住院

(0)
上一篇 2022-02-09 14:19
下一篇 2022-02-09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