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索尼運輸了重量近700公斤的神秘PlayStation遊戲主機原型

援引科技媒體 Tweak Town 報道,索尼運送了重量將近 700 公斤(約 1500 磅)的神秘 PlayStation 遊戲機。該包裹由四個 CTN(紙箱)組成,它從英國運往弗吉尼亞州的諾福克。郵寄單表明這些包裹是視頻遊戲機的原型。

QQ截圖20220305113519.webp

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神秘的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到底是什麼?正如 Tweak Town 所提到的,在弗吉尼亞州的諾福克沒有已知的索尼業務。不過索尼在該地區有一些索尼服務重心。

由於郵寄單上列出了 HS 代號 #981700 ,因此推測可能和遊戲主機零件油管。不過弗吉尼亞州有可能只是這些包裹的一個中轉站。它們可能通過其他旅行方式繼續到達最終目的地。

我們所知道的是,索尼正在開發 PlayStation VR 2。該公司最近透露了該產品的名稱,所以他們已經製造了一些原型或開發套件,以發送至早期測試者。

(0)
上一篇 2022-03-05 11:54
下一篇 2022-03-05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