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曬《雷神4》新海報 女雷神持碎裂雷神之錘屹立山巔

雷神4:愛與雷霆》的全新預告已於近日公開。今日本片聯合主演之一的娜塔莉·波特曼在Ins上曬出了一張全新的主題海報,這張海報的視覺風格以及場景與之前的官方海報完全一致,不同的是,這次站在山巔的不是索爾,而是“女雷神”簡·福斯特。

全新海報:

娜塔莉·波特曼曬《雷神4》新海報 女雷神持碎裂雷神之錘屹立山巔

海報中的福斯特站在山巔,手持着疑似重新黏合起來的雷神之錘,並且海報配文也發生了變化:從原本的“The One and The Only”變為了“the one is not the only”。(編者按:MCU中一共兩把雷神之錘,一把在《復聯終局》中被美隊帶走;另一把則在《雷神3》中被海拉捏碎,而福斯特手中的這把雷神之錘理應是被海拉捏碎的那一把)

《雷神4:愛與雷霆》由塔伊加·維迪提自編自導自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湯普森、克里斯蒂安·貝爾、馬特·達蒙、羅素·克勞等出演。本片早先已經確認延期,從2022年5月6日延期至2022年7月8日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4-21 12:20
下一篇 2022-04-21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