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傲騰業務細節披露 2020年損失超5億美元

自從2015年Intel推出傲騰以來,幾乎每年都能看到傲騰應用於各個行業的新聞,不過近日有媒體報道稱Intel似乎已經對傲騰失去信心。從剛剛公布的2020年傲騰業務財務報告來看,全年虧損超過5.76億美元,約合36.6億元人民幣。

Intel傲騰業務細節披露 2020年損失超5億美元

2021年財務報告雖未公布,但有媒體猜測傲騰業務的虧損仍將在5億美元左右。

公平的說,我們或許還沒看到傲騰的巔峰,市場上整合DRAM和NAND的轉換技術幾乎在一年前消失,這對用戶來說無疑是種損失。

作為市場上少見的共享3D XPoint技術的廠商,美光於去年以9億美元的價格將3D XPoint Fab出售給了德州儀器,如今只剩傲騰在苦苦支撐。

沒能對傳統SSD製造商形成威脅或許是傲騰業務表現不佳的重要原因,首批傲騰產品容量低、價格昂貴,再加上市場反響一般,沒有大賣也就不足為奇了。

(0)
上一篇 2022-02-08 10:50
下一篇 2022-02-0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