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將可以讓你用微笑控制智能手機

Android 12系統正在增加一個很不錯的輔助功能,它將允許用戶使用面部手勢控制他們的智能手機,如微笑或揚起眉毛。該功能將使用手機前置攝像頭來讀取人類面部表情並啟用各種功能。

camera-switches-3.webp

面部表情可用於啟用滾動、進入主屏幕、取消通知等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處理過程在手機上進行,沒有數據被發送到Google。

這一功能在我們原本打算控制手機的手被正在做其它事情的情況下會很方便,但Google警告說,它相對而言更加好點,建議只在你的手機插電和充電時使用。

該功能是目前Android 12測試版的一部分,可以在輔助功能設置中找到。

camera-switches-2.webp

該APK可以從XDA-Developers這裡下載:

https://www.xda-developers.com/android-camera-switches-control-phone-with-face/

(0)
上一篇 2021-08-16 21:12
下一篇 2021-08-16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