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太空站本周活動主題:為太空行走做準備 以及眼睛相關研究

“Expedition 66”機組正繼續為定於本月晚些時候在國際空間站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做準備這 7 名宇航員在維持軌道實驗室運作的同時,還在進行持續的生命科學研究。
美國宇航局的 3 名宇航員和 1 名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宇航員周五參加了一對美國宇航服的裝配檢查。

Canadarm2-Robotic-Arm-Over-Ireland-scaled.webp

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 Raja Chari 和歐空局的 Matthias Maurer 在美國 Quest 氣閘內準備宇航服和工具,開始了這項工作。下午,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 Mark Vande Hei 和 Tom Marshburn 協助這兩名宇航員,在計劃於3月15日和23日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之前,他們驗證了太空服的正確尺寸。

Vande Hei 和 Marshburn 在“Kibo”號實驗艙內開始了他們一天的配對,研究微重力如何影響眼睛結構和視覺功能。該實驗在“Kibo”的生命科學手套箱內進行,研究視網膜的血管系統和組織重塑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2-03-05 11:53
下一篇 2022-03-05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