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小米12 Ultra已與徠卡達成合作,支持徠卡算法與濾鏡

小米即將發布的新旗艦小米12 Ultra將於徠卡達成合作,將於第二季度正式發布。在最新版本的MIUI相冊中,其中代碼已經加入了徠卡的相關信息,根據代碼,徠卡效果將會添加到MIUI濾鏡中,包括Leica Monochrom、Leica Monochorm HC、Leica Natural、Leica Vivid等。

消息稱小米12 Ultra已與徠卡達成合作,支持徠卡算法與濾鏡

消息稱小米12 Ultra已與徠卡達成合作,支持徠卡算法與濾鏡

而據國內數碼博主稱,小米影像新旗艦將和徠卡合作,多攝融合徠卡算法,還支持8K電影大師徠卡視頻濾鏡,超大底成像支持徠卡自然色彩和單色黑白等等濾鏡,軟硬兼施。

具體影像配置上面,外媒報道稱,代號L1的小米12 Ultra有可能首發搭載索尼IMX8xx主攝,配備50MP主攝、48MP 5x長焦和48MP超廣角的三攝組合。

還有爆料稱小米12 Ultra工程機採用的依舊是驍龍8 Gen1芯片,但發布時間已經延期到了Q2,可能會在後續更換平台。其配備居中單孔的2K三星屏,后蓋採用了方圓的後置鏡頭模組設計,即一個突出的方形上放置了一個圓型的黑色模組,後置徠卡認證三攝分別為2億像素超大底主攝+大底超廣角+潛望高倍變焦,內置4860mAh大容量電池,支持120W有線充電和50W無線充電。

(0)
上一篇 2022-03-29 17:47
下一篇 2022-03-2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