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Linux平板電腦JingPad A1順利上線Indiegogo眾籌

雖然 Android 也是基於 Linux 打造的,且市面上已有不少面向開發者的 Linux 平板電腦,但專為消費市場而設計的 Linux 設備仍相對有限。對於動手能力強的個人用戶來說,確實可以嘗試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適當的”Linux 發行版。但對於那些技術水平一般的普通 Linux 愛好者來說,當前正在 Indiegogo 上眾籌的 JingPad Linux 平板,或許是一個更切實際的選擇。

0-1.jpg

對於長期關注 Linux 平板電腦市場的愛好者們來說,或許不會對 JingPad 這個名字感到陌生。

0-2.jpg

更確切地說,你可能見過它家的 JingOS(一款 Linux 風格的平板電腦操作系統)。

1.png

今年早些時候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JingOS,給不少人留下了驚艷的印象。

2.png

雖然有着類似蘋果 iPadOS 的外觀,但 JingOS 的底層還是基於開源的 Linux 桌面。

3.png

與此同時,JingOS 背後的 Jingling Tech 公司也宣布將把該操作系統,引入即將向消費者推出的 JingPad A1 平板電腦上。

4.png

最新消息是,這家初創企業已經順利地在 Indiegogo 上發起了眾包活動,且首日就達成了超過五倍的眾籌目標。

5.png

配置方面,JingPad A1 採用了 11 英寸 @ 2K 分辨率的 AMOLED 屏(寬高比 4:3),八核 @ 2GHz 的紫光展銳 T7510 芯片組,以及 8GB LPDDR4 RAM + 256GB UMCP 存儲的組合(支持 512GB microSD 擴展)。

6.png

軟件方面,JingPad A1 也與 Android 平板電腦有較大的差別。得益於成熟的 Linux 桌面,用戶能夠輕鬆體驗 LibreOffice、GIMP 等常用軟件,以及流行的開發者 / 系統管理工具。

7.jpg

在主打內容消費的平板形態之外,JingPad A1 還能夠作為一台通用的 Linux 筆記本電腦,結合鍵盤底座 + 支持 4096 級壓感的手寫筆。

Introducing JingPad A1 Linux Tablet(via)

感興趣的朋友,可享 549 美元(約 3529 RMB)的早鳥價。如果一切順利,JingPad A1 將於 9 月份向早期支持者們出貨。

(0)
上一篇 2021-06-17 17:19
下一篇 2021-06-17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