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Joro蜘蛛正在美國東南部蔓延

據BGR報道,Joro蜘蛛正在美國東南部蔓延,而且它不可能很快停止。根據佐治亞大學研究人員的說法,Joro蜘蛛對美國東南部的持續入侵可能會繼續下去,不會受到阻礙。Joro蜘蛛是一種來自亞洲的巨大而色彩鮮艷的蜘蛛。

巨大的Joro蜘蛛正在美國東南部蔓延

它第一次出現在美國是在2013年,在亞特蘭大北部的某個地方。研究人員說,這種蜘蛛很可能是在一個來自亞洲的運輸集裝箱里抓到的,因為它在中國以及日本和韓國都很普遍。

Joro蜘蛛的傳播一開始可能有點令人擔憂。然而,專家說,當地的生態系統不應該有太多的擔心。最近發表的一項圍繞Joro蜘蛛的研究的作者Andy Davis說,人們應該學會與新的蜘蛛相處。

“如果它們真的擋住了你的路,我可以看到把網拿下來,把它們移到一邊,但它們明年就會回來,”他表示。

巨大的Joro蜘蛛正在美國東南部蔓延

當Joro蜘蛛在佐治亞州蔓延時,阿拉巴馬州的居民也可能發現這種蜘蛛出現在他們的家附近。據AL.com報道,Joro蜘蛛也已經開始出現在田納西州和卡羅萊納州西部的一些地方。

雖然這種蜘蛛很大,看起來有些嚇人,但它實際上對人類沒有那麼危險。這種蜘蛛是有毒的,但是,大多數時候,它的獠牙還沒有大到足以刺穿人的皮膚。其他蜘蛛,如澳大利亞最近發現的大蜘蛛,則更為危險。

如果人們擔心Joro蜘蛛會擴散,也不必擔心。除了對當地的生態系統沒有負面影響之外,研究人員說它可以作為其他入侵物種的天然害蟲控制。

在過去,人們觀察到Joro蜘蛛在吃褐紋臭蝽。這些入侵的蟲子對農作物造成損害,並能在家庭和其他結構中成群結隊。此外,Joro蜘蛛的傳播也可以為其他物種提供食物。

最終,Joro蜘蛛在美國的蔓延可能被證明是一個有點討厭的東西。這種蜘蛛體型大,而且製作複雜、巨大的網。然而,它們也帶來了一些好處。也有可能Joro蜘蛛的傳播範圍會超過最初的美國東南部地區。

Joro蜘蛛與160多年前入侵美國的金絲蛛非常相似。不過,金絲蛛是一種熱帶蜘蛛,由於容易受到寒冷的影響,它一直無法傳播到較冷的州。

雖然有關係,但Joro蜘蛛有更高的新陳代謝。這可能使Joro蜘蛛能夠在許多州所經歷的短暫而快速的寒冷天氣中生存下來。這些冰凍往往會殺死其他蜘蛛,但Joro蜘蛛在更冷的環境中可能會有更好的表現。

(0)
上一篇 2022-03-05 11:10
下一篇 2022-03-05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