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開發人員數量激增20% 還會大舉收購工作室

在一連串的工作室收購后,索尼互動娛樂(SIE)的開發人員這個財年增長了將近20%,同時SIE還表示更多的工作室收購正在路上。自今年4月1日索尼財年開始以來,PlayStation就收購了《死亡回歸》開發商Housemarque,PC移植專業戶Nixxes Software,英國開發商Firesprite(由前SIE利物浦工作室員工組建),美國德州開發商藍點遊戲等。

SIE開發人員數量激增20% 還會大舉收購工作室

繼索尼公布了最近一季度財報后,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Hiroki Totoki討論了最近的工作室收購和公司繼續增長開發能力的計劃。

Totoki說:

“為了進一步增強我們的軟件開發能力,我們今年9月收購了Firesprite,這個月收購了藍點遊戲。這兩家公司都有一流的技術能力和出色的業績記錄,他們為我們很多遊戲軟件的開發做出了貢獻。

展望未來,我們計劃使用這些工作室增加PlayStation工作室群的開發能力,使用必要的專業能力將遊戲帶到PC和手機平台。

由於本財年初宣布的收購,PlayStation工作室的數量增加了4家,總數到了16家,開發者的數量將增加近20%。”

索尼周四公布了第二季度財報。由於PlayStation業務繼續是公司最富有成效的部門,其遊戲部門季度收入創下紀錄。在截至9月30日的3個月里,索尼PS5遊戲機的出貨量約為330萬台,累計銷量達到1340萬台。

(0)
上一篇 2021-10-28 20:41
下一篇 2021-10-28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