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幫你繞過TPM等限制製作Windows 11安裝鏡像

因嚴苛的硬件要求,Windows 11 系統在推出之後遭到了很多用戶的吐槽和批評。Windows 11 系統要求英特爾第 8 代及更新的處理器,至少 4GB 的內存和 64GB 的存儲空間,並要求啟用 TPM 2.0 UEFI 和 Secure Boot 功能。

Windows-11-Rufus.webp

雖然 TPM 2.0 對大多數用戶來說不是一個大問題,但 Windows 11 的 CPU 要求使許多機器無法接受升級到新的操作系統。微軟官方給出的理由是提高最新操作系統的性能和安全性。

自然,也有很多繞過這些限制安裝 Windows 11 的方法。甚至於微軟官方還發布了一份指南,詳細介紹了如何繞過要求,將不符合升級條件的 Windows 10 系統升級到 Windows 11。官方程序要求用戶手動修改註冊表。如果你不想自己對註冊表進行修改,現在你可以使用 Rufus 來執行原地升級到 Windows 11。

從 Rufus 3.18 版本開始,你可以創建一個可啟動的 Windows 11 媒體,並輕鬆繞過 TPM 2.0 或 TPM 本身。要開始使用,從 Github 安裝 Rufus 3.18 測試版,下載 Windows 11 ISO,插入一個 USB 設備,如果你的配置中包含 TPM,可以選擇”標準Windows 11安裝(TPM 2.0 + 安全啟動)”選項,或者在沒有TPM的設備上選擇第二個選項。

如果你想繞過這些要求而不使用 Rufus 等第三方應用程序,註冊表黑客程序也很簡單。

執行 Win+r 並輸入 regedit。

導航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MoSetup

右鍵單擊左側並創建一個新的DWORD(32位)值。

將其名稱設為 AllowUpgradesWithUnsupportedTPMOrCPU。

將值切換為1。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5
下一篇 2022-03-05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