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雷神之錘:復蘇版》即將公布 有新內容

id Software旗下擁有《毀滅戰士》、《德軍總部》和《雷神之錘》這三款傳奇射擊遊戲,其中前兩款至今仍然表現出色。
《雷神之錘》一直在平庸中苦苦掙扎——儘管看起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根據最新消息,《雷神之錘》可能將有一個“復蘇(Revitalized)”版本,將有新內容,新內容由《德軍總部》系列開發商MachineGames打造。

傳聞《雷神之錘:復蘇版》即將公布 有新內容

B社最近公布了雷神大會2021,從8月19日開始,在這個展示會上,會舉辦一個特別的採訪節目,慶祝《雷神之錘》誕生25周年,id和Machine Ggames都會參加。看起來屆時會有一個大的消息公布。

Xbox Era博主發現,雷神大會官網的日程表原本有一個關於《雷神之錘》採訪節目的描述,這個描述暗示一個新作將要被公布,但後來被B社更改了。

原來的描述是:“《雷神之錘》回來了。加入這次由Digital Foundry記者John Linneman對Jerk Gustafsson(MachineGames)採訪的特別直播節目中,討論《雷神之錘》的標誌性遺產及其對兩人意味着什麼。雙方也將討論MachineGames給這一復蘇版本帶來的額外內容。”

傳聞《雷神之錘:復蘇版》即將公布 有新內容

目前尚不清楚“復蘇”版本是什麼,是《雷神之錘:冠軍》的升級版還是一個全新的遊戲?

今年6月時,Xbox Era頻道博主稱id Software正在開發《雷神之錘》重啟作,有單人戰役和多人模式,《德軍總部》開發商MachineGames提供協助。

(0)
上一篇 2021-08-13 22:50
下一篇 2021-08-13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