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Beta 10.2版本在伯克利山路上的驚人表現

據外媒MSPoweruser報道,特斯拉認為,他們的完全自動駕駛(FSD)軟件的Beta10.2版本已經足夠接近人類的能力,可以向廣大的特斯拉車主推出,但軟件的真正測試是少數棘手情況,不幸的是,人們每天都會定期遇到這些情況。其中一個困難的領域是在有急轉彎、狹窄車道、行人和騎自行車者的擁擠街區行駛,例如在舊金山伯克利的山路上發現的情況。

368]YSO]1003Z$E86`]JI8T.png

YouTube頻道The AI Driver周日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特斯拉最新的FSD測試版的性能。

該視頻顯示,特斯拉在提供與人類接近的駕駛體驗方面取得了驚人的進展,並且能夠應對相當棘手的情況。

特斯拉預計在10月22日發布FSD軟件的10.3版本,這應該會給客戶帶來進一步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4
下一篇 2021-10-18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