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東批准民權審計提案及Tim Cook的9900萬美元薪酬方案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股東已經批准了一項敦促該公司進行第三方民權審計的提案,這與董事會的要求相反,而且還投票贊成CEO Tim Cook的年度薪酬方案。

47300-92225-Apple-Park-Header-Image-xl.jpg

在該公司虛擬舉行的年度股東大會上,股東們批准了民權審計提案。該提案要求蘋果公司監督其政策和做法的第三方審計,以努力打擊不平等,解決對邊緣群體的傷害。

最初的提案稱,民權審計可以標記出蘋果員工提出的關切,並幫助這家iPhone製造商“識別、補救和避免對其利益相關者的不利影響”。

在會議之前,蘋果公司董事會建議投票反對所有股東提案,包括民權審計。蘋果公司的股東一般會遵循董事會的建議。

據蘋果公司稱,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公司已經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實現了民權審計的目標,包括與社區的接觸,影響和風險評估,以及透明的公開報告。

“我們相信我們目前對人權承諾的實施和監督框架比提案中要求的廣泛和無重點的審計更有效,”蘋果公司董事會寫道。

該提案的批准標誌着在蘋果公司最近的歷史上,股東首次投票支持股東發出的提案。其他股東提案,包括旨在提高供應鏈透明度和解決性別和種族薪酬差距的提案,在會議期間均告失敗。

除了民權審計,股東們還投票贊成蘋果CEO Tim Cook9900萬美元的薪酬方案。通過這樣做,股東們拒絕了各種擔憂–包括股東諮詢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提出的所謂問題。

作為長期股權計劃的一部分,Cook通過股票授予獲得了這一補償方案。這位蘋果首席執行官在2021年獲得了333987股限制性股票,這是他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授予。

自2011年 Cook掌舵以來,蘋果公司取得了非凡的發展。自Cook擔任首席執行官以來,蘋果股價已上漲超過1100%。

(0)
上一篇 2022-03-05 08:33
下一篇 2022-03-05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