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造訪長城汽車 此前曾傳雙方將合作造車

近日小米董事長雷軍到訪長城汽車研發中心,再次引發雙方合作造車傳聞。小米方面對此暫未置評。據報道,6月8日晚間,雷軍來到位於保定的長城汽車研發中心,小米及長城汽車方面均未對外公布此次雷軍造訪的目的。不過有外界猜測,雷軍此次到訪,應與小米汽車製造有直接關係。今日長城汽車股價也出現大漲。

https://n.sinaimg.cn/tech/crawl/720/w387h333/20210610/2fa9-krhvrxt4340827.jpg

今年3月,小米宣布智能電動汽車項目正式立項。隨後路透社報道稱,小米正在和長城汽車談判使用其工廠生產電動汽車。

不過該報道遭到了雙方否認。長城汽車在互動平台表示,媒體刊登報道提及小米集團正與公司談判使用本公司工廠生產電動汽車,經核實,上述新聞報導並不屬實,公司並未與小米就上述新聞報導事宜進行談判。但公司對與互聯網公司開展新的合作保持開放態度,公司歡迎所有相關產業的夥伴,共謀發展,共迎未來。

此前也有傳出小米與比亞迪合作造車的傳聞。也遭到雙方否認。

https://img.wmzhe.top/uploadimg/mac/a1/a1cf/a1cf3586404a0dbaed0b3cd19119c370.png

實際上,自宣布造車后,雷軍頻頻造訪相關車企和供應鏈企業。根據網絡流傳的信息整體,雷軍已經拜訪了寧德時代,重慶長安、五菱汽車等企業。

今年4月,小米王翔對外坦言,造車是個非常複雜工程,小米從正式調研到決定只有不到三個月時間,目前造車還沒有正式開始,在產品規劃、定價等方面還需要有更多的時間來決策。

(0)
上一篇 2021-06-10 14:43
下一篇 2021-06-10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