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衝突中TikTok將標記官媒內容 並加強打擊假新聞

鑒於近期爆發的俄烏衝突,TikTok 將開始提醒用戶,他們正在觀看的視頻是由國家控制的媒體發布的。去年,TikTok 就開始研究為國家控制的媒體添加標籤的功能。在周五發布的官方博客文章中,隨着俄烏衝突的持續,該功能正在提前推出。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天開始為一些國家控制的媒體賬戶的內容貼上標籤,為觀眾提供背景。

俄烏衝突中TikTok將標記官媒內容 並加強打擊假新聞

當用戶搜索內容時,國家控制的媒體標籤將出現在視頻的底部,與其他 TikTok 的橫幅相似。TikTok 通過電子郵件確認,第一批獲得標籤的賬戶將來自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該公司將國家控制的媒體定義為“政府直接或間接控制其編輯內容或決策的實體”,並諮詢了 20 個國家的 50 多位專家。

在打擊錯誤信息的其他努力中,TikTok 正在限制正在進行事實核查或無法證實的內容在“For You”的推薦信息中顯示。該平台還表示,它已經發展了一些方法來檢測並對播放“非原創或誤導性內容”的直播節目採取行動。

(0)
上一篇 2022-03-05 07:33
下一篇 2022-03-05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