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引導客戶通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向烏克蘭正在發生的危機捐款

蘋果公司在其官方網站頂部添加了一個橫幅,引導用戶進入一個iTunes頁面,這可以讓訪客使用自己的Apple ID支付方式捐贈最多200美元,從而使其客戶更容易通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向烏克蘭正在發生的人道主義危機捐款

蘋果公司表示,通過iTunes門戶進行的所有捐款將直接用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辦事處及其在烏克蘭為支持受戰爭影響的家庭而正在進行的工作。

蘋果公司此前宣布了它為應對烏克蘭局勢而採取的幾項措施,包括停止在俄羅斯的商品銷售和一系列服務業務,以及從App Store中刪除幾個俄羅斯國營新聞機構。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本周給員工的一封信中還表示,蘋果公司將以2:1的比例匹配員工對符合條件的援助烏克蘭的組織的捐款,並追溯到2月25日以來的捐款。庫克曾公開表示,蘋果公司將為烏克蘭的努力提供捐助,同時對正在發生的衝突”深感關切”。

unicef-apple-Ukraine-donations.webp

(0)
上一篇 2022-03-05 02:33
下一篇 2022-03-05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