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新iPhone正測試120Hz打孔屏 代號D85x

近段時間,iPhone
13系列機型正在熱銷當中,銷售的火爆程度幾乎碾壓安卓廠商,發貨日期已經排到了4周以後,這也足以說明該系列的火爆。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系列才剛剛發布,但是蘋果的研發周期非常漫長,其內部目前已經開始了對於iPhone 14系列的研發工作,近日也有一些相關爆料傳出。

爆料稱新iPhone正測試120Hz打孔屏 代號D85x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有一款代號為D85x的新iPhone機型正在測試120Hz刷新率的打孔屏方案,雖然說這只是早期方案,但是從今年iPhone 13系列的消息上看,也是很有可能最終會使用在量產機型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有最新報道還提到,光學鏡頭廠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日前表示,大立光已找到新的方案解決過去困擾光學產業多年的問題,突破物理上的極限。

圖片.png

例如解決陽光下炫光問題,幫客戶做出期望的產品,並已開始可以進入量產階段;而去掉劉海的設計方案也已交給客戶,就看客戶什麼時侯啟動新方案。

大立光這番表態意味着它們已經在技術上解決了去劉海的問題,而且有量產方案,這件事之所以這麼重要,是因為它們是iPhone手機鏡頭模組主要的供應商之一,其核心客戶就是蘋果公司。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iPhone 14已經具備了無劉海屏幕的技術要求,只是要看蘋果在調教和效果方面的取捨來決定最終的形態了。

(0)
上一篇 2021-10-08 15:50
下一篇 2021-10-08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