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宣布為美國農村地區的寬帶部署提供超過12億美元的資金

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宣布通過農村數字機會基金提供超過12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在32個州擴大寬帶服務。FCC稱這是”迄今為止最大的一輪資助”,並指出受到補助的23家寬帶公司將為超過100萬個新地區提供服務。

圖片.png

此外,FCC還推出了農村寬帶品質問責計劃,與2021年相比,今年進行的審計和核查的數量將增加一倍。它還將要求FCC在通用服務管理公司(USAC)的網站上公開核查、審計以及速度和延遲測試的結果。

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Twitter上寫道:”新的農村寬帶責任制計劃將簡化我們的審計和核查程序,同時還將首次公開核查、審計和延遲測試的結果。這些保障措施將確保計劃提供者做好他們的工作。”

COVID-19大流行擴大了影響美國農村地區的連接差距,因為員工過渡到在家工作,孩子們在網上上課。為了幫助補救這一問題,美國總統喬·拜登在11月簽署了一項數額高達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方案,其中撥款650億美元為每個美國家庭提供寬帶,聯邦通信委員會還在去年年底啟動了一項計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更便宜的互聯網。

2020年12月,FCC在農村數字機會基金下向各公司提供了總計92億美元的資金,這其中包括對SpaceX的8.86億美元補貼。這家由埃隆·馬斯克擁有的公司本應在農村地區部署其衛星互聯網網絡,去年,FCC警告SpaceX和其他供應商停止濫用這些資金向交通便利的地區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2-01-30 08:02
下一篇 2022-01-30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