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99現在已經進入穩定版通道

微軟Edge 99版現在已經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推出到穩定通道。這是該瀏覽器達到100版里程碑之前的最後一個主要穩定版本,該版本有幾個新功能,讓我們看一下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Microsoft-Edge-Animated1-cropped.jpg

這個版本最大的特點是能夠設置一個自定義的主密碼來保護你保存的密碼,這又增加了一層隱私,有助於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通過簡單的操作使用保存的密碼登錄網站。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新功能是使用頁面縮略圖來瀏覽PDF文件。這是為了讓用戶能更好地看到其目前閱覽的頁面在PDF中的位置,縮略圖顯示在PDF閱讀器左側的窗格中。

99版的最後一個新功能是能夠通過網站的配置文件偏好來實現多配置文件的個性化體驗。瀏覽器現在可以讓用戶創建一個自定義的網站列表,以便自動切換配置文件。

一如既往,Edge會自動安裝這一更新。但是,如果它沒有為你安裝,有一種方法可以強制它。只要訪問Edge的設置菜單,點擊幫助和反饋,選擇關於Microsoft Edge,然後等待瀏覽器下載更新,下載根據網速的不同從幾秒鐘到兩三分鐘不等。

由於這是99版的最終版本,也是最後一個雙位數版本號,即將推出的穩定版Microsoft Edge將在用戶代理字符串中使用三位數的版本號。這可能最終導致網站的兼容性問題。不過,微軟走在了前面,希望網站所有者在edge://flags中嘗試#force-major-version-to-100實驗標誌,以確保網站運行正常。

閱讀更新列表原文(英語):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relnote-stable-channel#version-990115030-march-3

(0)
上一篇 2022-03-05 00:33
下一篇 2022-03-05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