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比特幣“一文不值” 將受到政府監管

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周一在一次會議上表示,加密貨幣將受到政府監管,他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無論其他人怎麼想,政府都會對其進行監管。他們將出於反洗錢目的、銀行保密法目的和稅收對其進行監管,”戴蒙表示。

摩根大通CEO:比特幣“一文不值” 將受到政府監管

戴蒙一直是數字貨幣直言不諱的批評者。他曾發表“比特幣是一場騙局”的言論,但後來又表示對這一言論表示遺憾。

今年夏季,摩根大通為高凈值客戶推出加密貨幣基金,這意味着該銀行的財務顧問可以接受客戶對五種加密貨幣產品的買賣訂單。

戴蒙表示,他的觀點與該行及其董事會的觀點不同,他仍然持懷疑態度。

“我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戴蒙說, “我也覺得人們不應該抽煙。”

“我們的客戶是成年人。他們不同意(比特幣一文不值的觀點)。如果他們想要購買或出售比特幣——我們不能保管它——但我們可以給他們合法、儘可能乾淨的訪問權限。”

比特幣交易沒有立即對戴蒙的評論做出反應。該加密貨幣目前約為57400美元。

相關文章:

摩根大通CEO稱比特幣就像“傻瓜的黃金” 沒有任何價值

(0)
上一篇 2021-10-12 03:42
下一篇 2021-10-12 0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