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 Gen 1 Plus性能有望迎來10%提升 最早6月首發

據爆料人@Yogesh Brar 透露,驍龍8 Gen 1 Plus在性能上較上一代將會有10%提升。從測試來看,驍龍8 Gen 1 Plus在溫度控制、芯片運行穩定性以及電池續航上都要優於上一代。該博主還表示新一代驍龍芯片最早將於6月推出。

驍龍8 Gen 1 Plus性能有望迎來10%提升 最早6月首發

據此前消息,驍龍8 Gen 1 Plus會採用台積電的4納米半導體製造工藝,與三星的工藝相比,新款芯片在積熱和能耗上應該會有所提升。

還有傳言稱,新一代驍龍處理器將會在中國首發,不過尚不清楚首發的機型,有傳聞稱會在一加10 Ultra上搭載。

另外,韓國科技論壇Meeco的消息人士曾表示,因為驍龍這一代公版大核Cortex-X2設計不給力,高頻率吃電狀況尤為嚴重。所以高通會給新一代驍龍處理器進行降頻處理。

雖然被降頻,但是因為有台積電工藝的加持,驍龍8 Gen 1 Plus的表現還是會強於上一代,成為新一代安卓旗艦機必配芯片。

(0)
上一篇 2022-04-30 10:24
下一篇 2022-04-3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