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郭明錤的Twitter賬戶泄露了5G iPhone SE的更多細節

一個自稱是天風證券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Twitter賬戶分享了對第三代iPhone
SE的六個”預測”,可能為該設備的細節提供了幾個新的見解。這條推文重複了之前的傳言信息,聲稱第三代iPhone
SE將採用與當前機型相同的外形設計、A15仿生芯片和5G連接,但有幾個新細節。

圖片.png

該推文稱,除了現有的64GB和128GB存儲選項外,iPhone SE將增加一個新的256GB存儲選項,並澄清了iPhone SE的5G功能將包括毫米波和亞6GHz連接能力,這在以前是沒有被確認過的。而特別提到A15仿生芯片,似乎也消除了關於下一代iPhone SE可能採用A14仿生芯片的傳言的不確定性。

此外,該推文證實,iPhone SE將繼續採用當前機型提供的白色、黑色和紅色,沒有新的顏色可供選擇。在這條推文的預期中,攝像頭的升級細節明顯缺席。該推文還補充說,新版iPhone SE的量產從本月開始,蘋果預計今年的出貨量為2500萬至3000萬部。

郭明錤經常對蘋果的計劃透露出準確的見解,通常在給投資者的官方說明中分享他的信息,之前他從未在Twitter上分享過這類信息。目前無法證實@mingchikuo賬戶屬於郭明錤。

普遍預計蘋果將在3月8日的”尖峰性能”活動中發布第三代iPhone SE。

(0)
上一篇 2022-03-04 21:34
下一篇 2022-03-04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