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OS 12.4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2 發布

蘋果今日向 Mac 電腦用戶推送了 macOS 12.4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2 更新(內部版本號:21F5058e),本次更新距離上次發布隔了 2 周時間。此前,蘋果在 macOS Monterey 12.3 中引入了對通用控制的支持。

蘋果 macOS 12.4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2 發布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新的 iPadOS 15.5 和 macOS Monterey 12.4 更新中的通用控制與運行 macOS 12.3 或 iPadOS 15.4 的設備不兼容,因此蘋果建議,作為一種變通方法,用戶應該將他們的通用控制設備更新到新的 Beta 測試版。

需要注意的是,因蘋果各區域節點服務器配置緩存問題,可能有些地方探測到升級更新的時間略有延遲,一般半小時內,不會太久。

(0)
上一篇 2022-04-20 14:38
下一篇 2022-04-20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