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來將停止學科類培訓:旗下網校平台學而思將同時退出

今天凌晨,國內知名教育機構好未來發表聲明稱,中國內地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服務將於2021年12月31日截止。此事引起了網友的一番熱議,有部分網友擔心之前已經交過錢的課程將無法繼續,退費也會成為“老大難”。

對此,好未來官方承諾,將會在截止前保質保量完成用戶已報名的此類課程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好未來此次停止的培訓服務不僅僅只在線下,該機構旗下的線上平台學而思網校也同步宣布將停止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服務。

好未來將停止學科類培訓:旗下網校平台學而思將同時退出

學而思網校宣布停止服務

同時,學而思官方還宣布,未來將專註於素質教育,根據面向未來人才需要掌握的素養能力和發展方向,推出“人文”和“科學”兩大類素養課程。

學而思表示,希望培養和呵護每個孩子的好奇心,讓每個孩子都能熱愛生活、熱愛社會、熱愛國家,都能在全面發展的同時發現自己的興趣,把興趣轉化成特長,並培養成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擁有改變世界的遠大理想,用理想驅動進步,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爭當探索者和開拓者,為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價值。

好未來將停止學科類培訓:旗下網校平台學而思將同時退出

(0)
上一篇 2021-11-13 15:29
下一篇 2021-11-13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