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四個月後 蘋果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供應終於開始得到改善

蘋果公司終於趕上了對其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市場需求,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市場,這兩種型號的低端配置的等待時間在上個月有了大幅改善。
正如我們此前報道的,在蘋果的整個MacBook
Pro產品線中,客戶在收到他們的14英寸或16英寸MacBook Pro之前估計至少要面臨幾周的時間。

而從那時起,蘋果已經與供應鏈一起努力開始解決這一問題,現在增產措施已經初見成效,客戶可以在兩周或更短的時間內得到任一型號的基礎配置。

幾周前,14英寸和16英寸筆記本電腦的基準型號的等待時間為6到8周,相比之下,在撰寫本文時,採用M1 Pro芯片的兩款筆記本電腦的估計交貨期現在只有5到7天或者兩周。然而,供應的改善僅止於M1 Pro芯片的產品,因為兩種尺寸的基於M1 Max處理器的配置仍然有限,估計訂單至少要到4月初才能到達。

macbook-pro-14-16-2021.webp

(0)
上一篇 2022-02-25 00:27
下一篇 2022-02-25 0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