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德國工廠獲最終批准

據德國《商報》報道特斯拉在歐洲的首個汽車工廠已獲得德國勃蘭登堡州環境部的批准,為該廠的啟動掃清了最後障礙。該報道未援引消息來源稱,在完成一些最終審批步驟后,該工廠預計將很快開始提高產量。報道還稱,勃蘭登堡州總理迪特馬爾·沃德克(Dietmar Woidke)將於周五舉行新聞發布會。

消息稱特斯拉德國工廠獲最終批准

這一期待已久的決定將有利於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德國本土挑戰大眾汽車、寶馬和梅賽德斯-奔馳等競爭對手的計劃。這家工廠的設計目標是最終生產電池和每年生產多達50萬輛汽車,它將使特斯拉在全球競爭最激烈的汽車市場之一擁有一個製造基地。

此前已有報道稱,特斯拉柏林工廠有望獲得最終的批准,在3月22日或23日舉行開業典禮。報道還提到,在柏林超級工廠舉行開業典禮的當天,特斯拉還會向部分幸運的消費者交付該廠生產的Model Y,預計會在現場交付30輛。

(0)
上一篇 2022-03-03 15:43
下一篇 2022-03-03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