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新版手機App中加入“汽車共享”:向 “特斯拉網絡”邁進

特斯拉正在努力將“車輛共享”整合到其應用程序(App)中,這可能是朝着人們期待已久的“特斯拉網絡”(Tesla
Network)又邁進了一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Model 3和後來的Model
Y設計的核心目標之一是,圍繞自動駕駛和汽車共享/拼車功能而打造電動汽車。像中央顯示屏、車內攝像頭,以及將手機用作鑰匙等,都是為了方便將來能推出這些功能。

特斯拉在新版手機App中加入“汽車共享”:向 “特斯拉網絡”邁進

多年來,特斯拉一直在談論推出“特斯拉網絡”,即一款類似於Uber的網約車應用,同時也可以讓車主與朋友和家人共享電動汽車。

“特斯拉網絡”的真正價值將來自於,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FSD)套件,但後者一直有所延遲。該系統(FSD)已經處於早期測試階段一年多了,但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它能在短期內獲准成為真正的商用全自動駕駛系統。

但馬斯克表示,特斯拉仍可以在沒有自動駕駛的情況下發布“特斯拉網絡”。如今,我們終於看到該應用程序整合的一些初步跡象。

今日,特斯拉發布了新版本應用程序(App),雖然特斯拉沒有說明更新了哪些內容,但一些感興趣的開發人士在程序代碼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其中一人發現,特斯拉增加了幾個關於車輛共享的內容,包括“與他人共享您的特斯拉汽車”、“用於車輛共享的資產”,以及“與車輛共享相關的端點(Endpoint)”等。

去年,特斯拉開始允許車主通過其網站上新的“汽車訪問”(car access)功能來“添加司機”。而如今,特斯拉正將其整合到其移動應用程序中。與其網站上的特斯拉賬戶相比,這將為車主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允許車主通過手機應用程序來共享車輛,也正值馬斯克不久前表示,特斯拉車主的個人資料正在被轉移到雲端,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地在新車上進行偏好設置。

(0)
上一篇 2021-12-03 22:11
下一篇 2021-12-03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