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16.57版Office for Mac更新 Excel迎來Apple Silicon原生支持

在近日更新的 16.57 版 Office for Mac 中,微軟終於為 Apple Silicon 平台帶來了 Excel 生產力應用的完整支持。這家總部位於雷德蒙德的軟件巨頭稱,Excel for Mac 已能夠在 M1 芯片上原生運行 Power Query 。與此前通過 Rosetta 模擬器轉譯的方案相比,新版可帶來了顯著的性能改進。

微軟發布16.57版Office for Mac更新 Excel迎來Apple Silicon原生支持

資料圖(via Microsoft 官網)

新版 Excel for Mac 還迎來了一些額外的特性,比如防截屏功能(同樣適用於 Word / PowerPoint 應用)。

通過對敏感文檔實施‘微軟信息保護策略’,Office for Mac 現可防止意料之外的屏幕捕獲和分享。

此外 Word for Mac 迎來了協作方面的改進,能夠更快地恢復先前的工作:

當與其他人斷開協作連接時,Word 將自動在重連后獲取文檔的最新版本。

據悉,微軟一直在努力地更新自家軟件,以便為 Apple Silicon 設備提供更好的支持、並充分利用 M1 芯片的性能改進。

目前 Microsoft Office 仍是深受蘋果用戶歡迎的生產力套件,且在遠程辦公的大潮下,其使用量也迎來了大幅增長。

(0)
上一篇 2022-01-19 17:46
下一篇 2022-01-19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