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升級“打開方式”對話框:更現代化 更契合系統風格

微軟一直在打磨 Windows 11 的體驗。在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67 預覽版中,微軟對“打開方式”(Open with)對話框進行了升級。總的來說,新的對話框看起來和感覺都更現代,這顯然是正確的,尤其是 Windows 11 需要更多的打磨,以提供每個人所期望的精緻體驗。

Windows 11升級“打開方式”對話框:更現代化 更契合系統風格

值得注意的是,新界面目前並未向所有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成員開放,微軟表示該功能將會分階段推出。微軟表示:“我們已經更新了‘打開方式’對話框,以符合 Windows 11 的設計原則。更新后的對話框採用了淺色/深色主題。我們還簡化了體驗,只需一次點擊就可以更新你的默認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3-03 10:33
下一篇 2022-03-03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