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或徹底終止印度業務

福特可能很快就會關閉其在印度業務。據悉,該公司可能終止其在印度的兩家工廠(位於泰米爾納德邦的Maraimalainagar和古吉拉特邦的Sanand工廠)的運營。據報道,福特可能正在與多家汽車公司就其印度工廠的代工製造或銷售進行談判。

Ola是正在與福特進行談判的公司之一,該公司可能利用福特印度工廠來生產電動汽車。不過,Ola拒絕對該報道發表評論。

早在今年1月,福特和其印度合作夥伴馬恆達宣布,由於疫情全球大流行帶來的經濟和商業狀況的變化,將放棄兩家公司此前宣布的一家汽車合資企業。

福特汽車或徹底終止印度業務

4月初,兩家公司又表示,作為放棄雙方印度合資企業的一部分,兩公司不會就任何已達成協議的項目繼續進行合作。當時福特表示,其印度獨立業務將會持續,正就印度業務尋求各種選擇。

25年前,福特進軍印度市場。該公司在印度銷售Figo、Freestyle、Aspire、EcoSport、Endeavour和Mustang等車型,但長期以來,印度汽車市場都以鈴木和現代汽車為主導,福特僅佔2%的市場份額。分析師曾表示,福特與馬恆達合作將可以降低該公司的成本和投資,更快地推出新車。但是與馬恆達徹底分手后,福特在印度的獨立業務或也將無以為繼。

(0)
上一篇 2021-07-15 19:30
下一篇 2021-07-15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