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Edge將引入新功能:可檢測性能問題

適用於 Windows 10/11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可以運行的更快了。用戶在在禁用睡眠標籤等功能的情況下,如果打開過多的標籤頁,那麼就可能讓瀏覽器的速度變慢。為了幫助用戶更好地了解性能問題,微軟正在開發“性能檢測器”。

Windows端Edge將引入新功能:可檢測性能問題

這項新功能皆在檢測性能問題,並向 Windows 10/11 用戶提出合理的解決方案。這項功能是 Edge 瀏覽器內置效率模式的補充。通過效率模式,微軟計劃優化網絡性能和響應速度,這可以通過減少 CPU、內存和電池的使用來實現。該功能使用內置的睡眠模式來解決性能問題,並使那些與其他應用程序或遊戲一起運行多個瀏覽器標籤的用戶受益。

“性能檢測器”可以檢測由打開的標籤、擴展程序等引起的性能問題。微軟在 Edge Canary 的設置頁面中指出:“當這個功能開啟時,瀏覽器會檢測標籤的性能問題,並推薦一個行動來修復”。目前還不清楚該功能是如何工作的,但有可能 Edge 會在某個標籤積極使用資源時通知用戶,並禁用睡眠標籤等功能。

Windows端Edge將引入新功能:可檢測性能問題

同樣,微軟 Edge 將檢測瀏覽器的擴展和其他功能的潛在問題,並向用戶推薦行動。微軟不會對瀏覽器進行修改,只向用戶提供建議,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啟用或禁用建議的功能。

微軟正在為Edge測試一個新的全屏模式按鈕。新的全屏模式可以從PDF瀏覽屏幕上啟用,Edge的最新功能隱藏了工具欄,並適合文檔來填充屏幕。

(0)
上一篇 2022-03-03 08:31
下一篇 2022-03-03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