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oard抄底GoDaddy 8億美元購入6.5%股份

由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可知,投資公司 Starboard 已購入 GoDaddy 6.5% 的股份。CNBC 報道稱,本次收購價值在 8 億美元左右,但 Starboard 對此仍感到相當滿意。其認為 GoDaddy 的當前價值有被低估,因而不想錯過這個極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

Starboard抄底GoDaddy 8億美元購入6.5%股份

一個月前,GoDaddy 剛報告其 WordPress 託管環境遭到了破壞。公告后的交易日,該公司股價下跌了約 4 美元。

然而 Starboard 挑選的這一投資時機,還是引發了外界的不少猜測。過去五天時間裡,GoDaddy 股價上漲了將近 17% 。

率先報道此事的《華爾街日報》指出,Starboard 將致力於推動提升 GoDaddy 的利潤率或改善整體業績表現。

通過本次收購,Starboard 現持有 GoDaddy 的 10000 股股票,意味其已成為後者的大股東。

與此同時,Starboard 將嘗試獲得 GoDaddy 的董事會席位,以便在公司運營方式上獲得更大的發言權。

(0)
上一篇 2021-12-28 13:13
下一篇 2021-12-28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