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Edge Canary現在每天會更新兩次

為使用Edge瀏覽器並切換到金絲雀(Canary)的測試用戶傳來個好消息:微軟公司已經宣布在更新方面加倍努力,每天為Edge金絲雀提供兩個更新,而不是一個。金絲雀是微軟、Google
Chromium用於預覽瀏覽器早期更新和新功能的三個測試渠道之一,然後再將其提供給公眾。

Edge-Canary-Banner.png

無論是性能提升還是功能增加都會先在這一版本當中體現,它的更新是最快的,也是最不穩定的渠道,在那裡,重大的錯誤或不穩定的情況並不罕見。

微軟現在每天在”金絲雀”頻道發布兩個更新。該公司表示,這將使它能夠利用從Edge Insiders獲得的”快速反饋”,並更快地提供新代碼。增加更新的數量意味着用戶將不得不更頻繁地重啟瀏覽器。不過,微軟表示,只要用戶願意,他們可以在不重新啟動的情況下使用Edge Canary。另外,有些日子將只有一個甚至根本沒有更新。

Canary頻道的變化目前只適用於Windows版本,Linux、macOS和Android上的Edge Canary將繼續接受每日發布的頻率。

任何人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參加Edge Insider計劃。請注意,由於不穩定性、原始功能和錯誤,使用Edge Canary作為你的主要瀏覽器並不是最好的主意。

(0)
上一篇 2022-09-30 21:32
下一篇 2022-09-30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