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頁面顯示Windows將迎來類似於macOS的代號命名法

微軟意外地泄露了其下一個操作系統的名稱 — 它可能不是Windows 11。6月24日,微軟將舉辦一個大型活動,屆時公司將公布其Windows操作系統的未來。儘管我們知道操作系統的外觀和功能將發生變化,但我們不知道的是這個新改進的Windows版本將被稱為什麼。

在此之前已經有很多猜想,包括Windows 365、WindowsOS或簡單的 “Windows”,但到目前為止,大多數線索都指向它是Windows 11。

從某種程度上說,Windows 11這個名字很有意義,它幫助微軟擺脫了圍繞着Windows 10的一些負面情緒,同時也對外宣布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的事實。然而,微軟過去曾說過,Windows 10將是Windows的 “最後 “版本。

雖然該公司完全有權利改變主意,推出Windows 11,但另一條線索已經浮出水面,表明微軟可能計劃在其軟件的未來版本中採用macOS風格的命名慣例。

蘋果公司給其操作系統的新更新打上了地理標籤,最新的是macOS Monterey,最近在微軟的一些元數據中發現的一個補充信息(後來被刪除)表明,之前Windows更新的代號 – 太陽谷很可能最終成為產品的實際名稱。

Sun-Valley-doc-leaked[1].jpg

Sun-Valley-update[1].jpgMicrosoft-doc-on-Github[1].jpg

昨天發布的微軟支持頁面提到了兩個不同的Windows版本–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你可以在下面的截圖中看到這一點。

此後不久,對 “Windows Sun Valley”的提及很快被刪除,這表明將其列入頁面是一個錯誤。現在,可能是微軟無意泄露這個名字,這很可能就是它被刪除的原因,當然也可能是這只是新版本的內部名稱而已。

我們不會有太長的時間來確定這些,因為現在離Windows發布活動只有兩個多星期了。

相關文章:

Windows 10的繼任者將自帶處理器調度方面的改進 更好支持新架構

iCloud Photos網站頁面出現Windows 11字樣 但這與微軟沒有關係

微軟Windows 11的推廣海報被做成了第一張系統壁紙 現在即可下載

(0)
上一篇 2021-06-10 03:41
下一篇 2021-06-10 0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