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停止在俄羅斯、白俄羅斯及烏克蘭的廣告,但仍會提供應用

Snapchat宣布,在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之後,它已經停止了在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廣告,與此同時還暫停了對所有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機構的廣告銷售。該公司表示,它沒有從俄羅斯國有機構獲得收入,同時也是按照對俄羅斯企業和個人實施的制裁行事。

Social-Tablet-Social-Media-Apple-Ipad-Snapchat-5945224.jpg

儘管如此,Snapchat將繼續在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提供其應用,因為作為人們的基本通信工具,它具有重要意義。

通過跟媒體出版商在其Discover內容平台上的合作,Snapchat專註於向其全球社區提供準確的信息和新聞報道。此外,它正在持續監測其平台以發現濫用或虛假信息的證據。該公司進一步提到,它只在Discover上展示經過驗證的媒體發布者的內容,從未允許俄羅斯國家媒體發布內容。

此外,Snapchat正在提供緊急援助以幫助其團隊成員安全轉移。此外,它還展示了其幫助烏克蘭團隊成員及其家人的承諾,同時還為其社區提供支持並承諾提供超150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以支持那些正在努力向烏克蘭人提供直接救濟的組織。

(0)
上一篇 2022-03-03 08:31
下一篇 2022-03-03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