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100萬美元出售NVIDIA LHR源碼 RTX 30顯卡挖礦可滿血

前不久NVIDIA遭遇黑客勒索攻擊,現在這些黑客來狠的了,以1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LHR技術源碼,可用於破解RTX
30顯卡挖礦限制。對於黑客攻擊,儘管NVIDIA表示影響不大,但是黑客盜竊的1TB數據依然是個巨大威脅,黑客組織LAPSUS$也據此威脅NVIDIA,提出了多個讓人費解的要求,比如要求NVIDIA將驅動徹底開源。

這麼高大上的要求讓人以為黑客這是在做好事一樣,只不過NVIDIA沒可能滿足這個要求。

之前黑客組織表示,如果NVIDIA不開源驅動,他們將在本周五放出重磅炸彈,公開近幾年NVIDIA GPU的所有完整芯片設計、圖形技術、計算技術資料,包括尚未正式發布的RTX 3090 Ti,以及未來規劃。

不過現在還沒到這一步,他們開始出售NVIDIA的技術源碼了,現在放出的是LHR源碼,要價是最低100萬美元。

黑客100萬美元出售NVIDIA LHR源碼 RTX 30顯卡挖礦可滿血

NVIDIA的LHR技術可以將RTX 30系列顯卡的挖礦性能,特別是ETH以太坊算力降低50%,如果現在有了LHR源碼,理論上可以讓RTX 30 LHR顯卡算力恢復滿血,礦工們應該很有興趣。

只不過現在時機不巧,ETH價格近來跌了不少,礦工們即便花100萬美元買了源碼破解顯卡限制,估計也很難在ETH 2.0之前回本,這筆生意難做了。

(0)
上一篇 2022-03-03 08:31
下一篇 2022-03-03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