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R/AR混合現實頭顯渲染圖曝光

關於蘋果公司正在開發的VR頭顯,已經有一段時間的討論。據推測,它將是一款用於VR(虛擬現實)和AR(增強現實)應用的混合現實頭顯。蘋果公司已經毫不掩飾其對AR(增強現實)未來的信念。這樣的頭顯可以作為邁向蘋果AR Glass(蘋果眼鏡)的第一步,蘋果眼鏡預計在2023年左右推出。

蘋果VR頭顯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上個月,網上出現了新的細節。據報道,蘋果的混合現實頭顯將配備超過12個攝像頭,用於追蹤手部動作和顯示AR圖像。該網站已經看到了處於高級階段的蘋果原型機內部照片。在這些基礎上,製作了產品渲染圖。

蘋果VR/AR混合現實頭顯渲染圖曝光

平面設計師Jermaine Smit,又名Concept Creator,利用這些信息創建了他自己的YouTube視頻動畫,展示了蘋果預期的混合現實頭顯,如下圖所示。本出版物中顯示的產品圖片也是由Jermaine Smit創作的。這是一款先進的頭顯,擁有超高分辨率的8K顯示屏和先進的眼球追蹤技術。蘋果似乎選擇了一個纖細的弧形遮陽板,用一個可調節的頭帶固定在臉上。

蘋果VR/AR混合現實頭顯渲染圖曝光

頭帶似乎也是可以更換的。所提供的帶子會感覺很柔軟,所以用戶可以在頭上佩戴一段時間而不會有問題。蘋果有可能會使用不同類型的材料,就像你可以買到不同類型的智能手錶錶帶。頭顯的頂部和側面都有一個按鈕。然而,仍然不知道這些是什麼用途。據推測,其中一個將作為開/關按鈕發揮作用。

蘋果VR/AR混合現實頭顯渲染圖曝光

前段時間,分析師郭明錤報告說,蘋果VR頭顯將配備15個攝像頭,用於跟蹤和收集生物識別數據。八個攝像頭將被用來將圖像投射到現實世界。六個攝像頭用於生物識別,最後一個攝像頭用於環境檢測。蘋果似乎還想為其頭顯配備一個冷卻裝置,以防止過熱。最後,這個獨立的頭顯將配備一個內置電池。

蘋果VR預計將於2022年問世。這個混合現實頭顯不會很便宜。在網上,有消息稱可能的零售價為3000美元左右。儘管關於價格的細節仍然很少,但很明顯,這是一款針對小眾市場的高端設備。蘋果VR/AR頭顯之後將是蘋果眼鏡,它是蘋果的第一款AR眼鏡,預計將在2023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02 23:08
下一篇 2022-03-02 2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