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A從太空觀察水資源以幫助加州農作物種植

加州中央海岸被稱為 “美國的沙拉碗”,是世界上產量最高、最多樣化的農業地區之一。現在這一地區部分農場主通過新工具CropManage來進行土壤觀測。CropManage由加州大學合作推广部操作,使用來自美國NASA和其他來源數據來創建灌溉和化肥建議。

除了對作物生長進行衛星測量外,它還測量當地的天氣、土壤特徵和灌溉系統的效率。CropManage將建議反饋給農場主,並且相應調整灌溉方法、收穫時間、土壤類型、作物類型等等。加州中部的雨水不多。中央谷地的大部分水來自溪流和水庫,這些溪流和水庫收集了山區融雪和儲存在地表以下多孔沉積物中的地下水。

NASA-Watches-Water-to-Help-Grow-Our-Groceries.jpg

由於氣候變化、人類使用和自然變化,這些水源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使水管理成為一個複雜和不斷變化的問題。監測有多少水可以用來種植農作物從未如此重要。NASA的地球觀測衛星和合作項目幫助農民、水資源管理者和政策制定者監測和分配整個州日益稀缺的水資源。

NASA研究人員密切觀察加州中部的水源,它們是如何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化,並且分析這種變化的原因。衛星、機載和實地任務跟蹤降雪、降雨、土壤濕度、地下水耗竭、作物健康和蒸發量,這些指標幫助農民確定他們將需要多少水,以及有多少水可以獲得。

(0)
上一篇 2021-08-21 00:20
下一篇 2021-08-21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