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新版MDN開發者網絡 高級付費版MDN Plus也即將問世

多年來,Mozilla開發者網絡(MDN)一直是網絡開發者的寶貴資源,它提供了大量關於各種HTML、CSS和JavaScript功能的開放、詳細的文檔,以及廣泛的Web
API參考資料。雖然MDN因最近Mozilla的裁員而遭受挫折,但今天該組織正在積極推出他們的新版MDN,並重申MDN Plus將很快公布。

image.jpg

今天推出的是一個重新設計的MDN,首先為這個網絡文檔門戶提供了一個視覺上的更新。MDN仍然以社區為中心,對所有貢獻者開放。重新設計的MDN旨在為文章提供更好的導航,一個新的標記功能,以及其他改進。

最近也有關於Mozilla推出MDN Plus作為Mozilla開發者網絡的付費、高級服務的討論。今天的公告證實,MDN Plus即將為那些想要”定製他們的MDN體驗”的人推出。看起來,MDN Plus將以每月5美元的價格開展服務。

關於今天的MDN更新的更多細節,請訪問Mozilla Hacks博客:

https://hacks.mozilla.org/2022/03/a-new-year-a-new-mdn/

或直接前往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

(0)
上一篇 2022-03-02 00:11
下一篇 2022-03-02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