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Luna雲遊戲正式推出 並為Prime會員增加免費遊戲

亞馬遜基於雲的遊戲流媒體服務Luna今天在美國正式推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此外還增加了各種新功能,包括為亞馬遜Prime會員提供免費遊戲。

Luna是在2020年秋季宣布的,但從那時起,它只通過一個僅限邀請的”早期訪問”計劃提供給有限數量的客戶。然而,今天的發布會終於向美國的任何人開放了這項服務,這可能會顯著擴大Luna客戶的數量。

亞馬遜Luna雲遊戲正式推出 並為Prime會員增加免費遊戲

在更廣泛地推出服務的同時,亞馬遜還宣布了三個額外的”頻道”,類似於微軟Xbox Game Pass,客戶將能夠享受到這些服務。新增加的內容中最值得注意的是Prime遊戲頻道,它將為亞馬遜Prime會員提供每月輪流在Luna上玩免費遊戲的選擇。

在3月份開始,Prime會員將獲得《鬼泣5》、《觀察者》、《系統重現》、《PHOGS!》和《閃電》。此外,Immortals Fenyx Rising也可以免費玩,但只能從3月8日到3月14日。推出的還有”復古頻道”,它將包括經典遊戲,如《街頭霸王II-超級格鬥》、《合金彈頭3》和《惡魔城周年紀念集》,以及”Jackbox遊戲頻道”,它包括所有八個Jackbox派對包遊戲。

亞馬遜Luna雲遊戲正式推出 並為Prime會員增加免費遊戲

亞馬遜還利用Jackbox遊戲頻道首次推出了新的”Luna Couch”功能,讓其他朋友加入你的遊戲,即使他們自己沒有訂閱Luna。復古頻道和Jackbox遊戲頻道每月的費用都是4.99美元。Luna的工作方式與其他雲服務不同,如Google Stadia,在那裡玩家可以像其他非流媒體平台那樣購買遊戲。相反,玩家按月訂閱個別頻道,這些頻道有自己的遊戲捆綁。目前,亞馬遜提供主要的Luna Plus頻道(每月5.99美元)、Ubisoft Plus頻道(每月17.99美元)和家庭頻道(2.99美元),以及上面提到的新增加的內容。

亞馬遜Luna雲遊戲正式推出 並為Prime會員增加免費遊戲

最後,亞馬遜正在利用Luna的正式發布來首次展示該平台的一些新功能。該公司正在利用其對Twitch的所有權,增加對一鍵廣播的本地支持,只需在Luna上按下一個按鈕,你就能立即對你的遊戲進行直播,並配有攝像頭畫面。甚至還有一個二維碼系統,供在Fire TV上玩的用戶連接他們的手機作為網絡攝像頭使用。

對於那些沒有專用遊戲手柄的人,該公司正在增加使用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機作為遊戲手柄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2-03-02 00:10
下一篇 2022-03-02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