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完美搭檔:索尼發布五款BRAVIA XR電視新品

索尼剛剛為有幸搶購到 PlayStation 5 次世代遊戲主機的玩家們,帶來了全新的 BRAVIA XR 電視新品,並且涵蓋了 Z9J、A90J、A80J、X95J 和 X90J 等產品線。可知新品引入了對 PS5 相當友好的自動 HDR 色調映射等功能,如果你不確定該選購哪一款,還請認準索尼首次提出的“Perfect for PlayStation 5”認證。

0.jpg

這意味着今日發布的五款 BRAVIA XR 電視新品,都支持兩項 PS5 獨有的特性 —— 自動寬動態範圍色調映射(Auto HDR Tone Mapping)、以及自動圖像風格模式(Auto Genre Picture Mode)。

Sony  BRAVIA XR  Perfect for PlayStation 5(via)

1-2-3.gif

上述功能使得 Z9J、A90J、A80J、X95J 和 X90J 能夠充分發揮 PS5 的音視頻體驗,前者能夠在主機的初始化配置階段自動優化 HDR 設置,因為 PS5 能夠識別不同型號的 BRAVIA XR 電視機型。

4-0.gif

通過為每台 BRAVIA XR 電視選擇最佳 HDR 設置,此舉有助於在遊戲中呈現額外的細節和顏色。與此同時,自動圖像風格模式還有助於增強影視節目的觀看體驗,並在遊戲 / 標準模式之間自動切換。

7.jpg

當然,想要充分發揮 PS5 遊戲主機和 BRAVIA XR 系列電視新品的實力,還得通過支持 4K @ 120fps 的 HDMI 2.1 連接來實現。

5.jpg

其實去年,索尼也在 PS5 發布前宣布了一系列“Ready for PlayStation 5”高端電視,特點是至少支持 4K 分辨率 / 120Hz 刷新率、以及超低的輸入延遲。

6.jpg

遺憾的是,即使你現在就購入了 PS5 遊戲主機 + BRAVIA XR 電視新品,仍需等待後續的固件更新來解鎖完整體驗。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索尼或於 2022 年 1 月底之前完成相關工作。

(0)
上一篇 2021-10-08 13:38
下一篇 2021-10-08 1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