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子水牌現身多家餐廳:55英寸4K屏 漂亮嗎?

4月底,小米推出了旗下首款電子水牌,售價3999元,配備4K超清大屏,具備遠程控制、定時開關機、便攜U盤播放等功能。今天,小米集團合伙人、高級副總裁、大家電及筆電部總裁張峰,曬出了小米電子水牌現身餐廳的照片。

他發文:“看到有些餐廳和企業前台已經陸續用上了小米水牌,大家都說漂亮,您覺得呢?

小米電子水牌現身多家餐廳:55英寸4K屏 漂亮嗎? 小米電子水牌現身多家餐廳:55英寸4K屏 漂亮嗎?

據悉,小米電子水牌採用一塊55英寸4K超清大屏,480nits高亮度,支持10億色彩顯示,需要注意的是,這款產品目前支持4K圖片顯示,暫不支持4K視頻播放。

這款電子水牌還支持分時段節目預設,按時自動無縫切換,自定義開關機時間等

不但能展示圖片,它還能發聲,內置2個10W大功率全頻音響單元,高音飽滿,低音渾厚。

據了解,小米電子水牌採用超薄金屬機身,支持立式和壁掛安裝,支持三擋調節,滿足不同的角度,另外,圓盤底座內置電源線隱藏口、腳踩式剎車、360°萬向輪,使用方便。

小米電子水牌現身多家餐廳:55英寸4K屏 漂亮嗎?

(0)
上一篇 2022-06-10 21:55
下一篇 2022-06-10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