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柏要求法院撤銷判決或重審 德普方:廢話連篇

今日(7月4日),據守望好萊塢消息,Deadline等外媒曾報道德普狀告前妻希爾德誹謗一案已經宣判。而最新,艾梅柏·希爾德通過一份備忘文書要求法庭撤銷此案判決“希爾德女士懷着尊敬要求法庭全部撤銷這個有利於德普先生、不利於希爾德女士的陪審團判決,進行駁回起訴或命令重新審理。”

艾梅柏要求法院撤銷判決或重審 德普方:廢話連篇

這份希爾德律師團隊向審理此案的法庭Fairfax County Circuit Court提交的43頁文件給出了多個“判決應被撤銷”的理由。如指控此案陪審團的審查不當,稱其中可能存在錯誤行為,要求法院對此進行調查。文件稱:選擇陪審團成員時,第15號陪審員提交的資料顯示其出生於1945年,但此信息與事實不符,ta其實出生在1970年。所以,該文件質疑評審團的選擇過程中對成員的身份未進行核實,表示“第15號陪審員是否曾被傳喚或是否有資格在這個小組中執行服務,是不清楚的”。

這份文件還認為評審團的判決(判德普獲1000萬美元補償性賠償+500萬美元懲罰性賠償,共1500萬美元,而法官又表示在弗吉尼亞州,懲罰性賠償一項最高額度為35萬美元,即德普能得到1000萬+35萬=1035萬美元;希爾德獲200萬美元賠償)是“過分的”,按照法律和證據來說應該撤銷。並援引2016年兩人離婚流程及2020年德普狀告《太陽報》誹謗一案,稱此案的裁決是自相矛盾的,如希爾德被誹謗被判獲200萬美元賠償,而德普被誹謗被判獲賠1500萬美元。

文件還對判決中的“陪審團認定希爾德的‘行為中的惡意或輕率的程度,達到了公眾人物指控誹謗的高標準’”一說提出質疑,表示:要認定“展露出惡意”,德普方必須證明在希爾德發表那篇《華盛頓郵報》論文的時候,她是不相信自己被家暴,或者對此事存疑的,但德普方沒有呈現任何希爾德不相信自己是家暴受害者的證據。“相反,證據壓倒性地支持希爾德女士是被德普先生家暴的受害者。因此,德普先生沒有滿足‘實際上的惡意’的法律要求,判決應該被撤銷”。

德普的律師Ben Chew對Courthouse News就此文件做出回應,表示:“如我們的預料,只是篇幅更長,無實質內容。”

(0)
上一篇 2022-07-04 12:38
下一篇 2022-07-04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