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iPadOS 15.4系統 提供Face ID口罩解鎖、新表情符號、通用控制等

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5.4和iPadOS 15.4,這是2021年9月發布的iOS和iPadOS 15操作系統的第四次重大更新。iOS和iPadOS 15.4是在iOS 15.3.1和iPadOS 15.3.1推出一個月後推出的。

蘋果發布iOS/iPadOS 15.4系統 提供Face ID口罩解鎖、新表情符號、通用控制等

iOS 15.4和iPadOS 15.4更新可以免費下載,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都可以在”設置”應用程序中通過無線OTA方式升級系統。要訪問新軟件,請進入設置>通用>軟件更新。

iOS 15.4增加了在戴口罩時使用Face ID的選項,其工作原理與正常的Face ID一樣,但會掃描眼睛周圍的區域進行認證。iPadOS 15.4引入了通用控制,允許用同一鼠標/觸控板和鍵盤控制多台Mac和iPad。

本次更新還增加了37個新的表情符號,它們為新的”在iPhone上點擊支付”功能奠定了基礎,該功能允許兼容NFC的iPhone通過蘋果支付接受付款。還有一些更新可以在設備上為iCloud郵件添加自定義域,Siri的增強,新的緊急求救功能以及更多。

蘋果公司關於此次更新的完整發布說明如下:

Face ID

– iPhone 12和更新版本上使用設備可以在戴口罩時支持Face ID

– 應用程序和Safari瀏覽器中的Apple Pay和密碼自動填充功能也可以在戴着口罩的情況下使用Face ID。

表情符號

– 新的表情符號,包括人臉、手勢和家用物品,現在可以在表情符號鍵盤中使用。

– 握手錶情符號允許為每隻手選擇不同的皮膚色調

FaceTime

– 可以直接從支持的應用程序啟動SharePlay會話

Siri

– 在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11或更新版本上,Siri可以在離線時提供時間和日期信息。

– Siri現在包括額外的語音支持,擴大了選項的多樣性。

疫苗卡

– 健康中的歐盟數字COVID證書支持使用戶能夠下載和存儲可驗證的COVID-19疫苗接種、實驗室結果和恢復記錄的版本

– Apple Wallet中的COVID-19疫苗接種卡現在支持歐盟數字COVID證書格式。

該版本還包括為您的iPhone提供以下增強功能:

– Safari網頁翻譯增加了對意大利語和中文(繁體)的支持

– Podcasts應用增加了對劇集分季、已播放、未播放、已保存或已下載劇集的過濾器

– 可以從設置中管理iCloud自定義電子郵件域

– Apple News應用在”今日新聞”和”音頻”選項卡中提供了增強的音頻內容發現。

– 鍵盤中的攝像頭可用於向備忘錄和提醒事項添加文本

– 快捷鍵現在支持添加、刪除或查詢提醒事項的標籤

– 緊急求救設置已改為對所有用戶使用保持通話。在緊急求救設置中,仍然可以選擇按5下立即呼叫。

– 放大鏡中的特寫功能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的廣角攝像頭來幫助用戶看清小物體。

– 保存的密碼現在可以設置註釋

這個版本還包括為iPhone修復的錯誤:

– 鍵盤可能在輸入的數字之間插入句號

– 今日視圖中的新聞小部件在被點擊時可能無法打開文章

– 照片和視頻可能無法同步到iCloud照片庫

– 說話屏幕輔助功能可能會在圖書應用中意外退出

– 在控制中心關閉實時收聽功能時,可能會失敗。

一些功能可能無法在所有地區或所有蘋果設備上使用。

有關蘋果軟件更新的安全內容的信息,請訪問該網頁: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0)
上一篇 2022-03-15 02:28
下一篇 2022-03-15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