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我們確實被黑了 但沒啥事兒

近日,NVIDIA遭到黑客組織攻擊的事情引發廣泛關注,黑客更是毫不客氣地放出了大量機密文件,從中我們看到了NVIDIA Ada/Hopper/Blackwell架構代號,甚至還有DLSS源代碼,並公開叫賣破解RTX 30系列顯卡挖礦限制的算法。

NVIDIA此前曾經表示,黑客攻擊沒有干擾正常業務,具體影響還在評估中。

還有報道稱,NVIDIA也對黑客發起了強力反擊,黑進了對方的機器。

現在,NVIDIA終於對此發布了一份官方聲明。

NVIDIA確認,2月23日發現遭到黑客攻擊,隨後迅速加強網絡安全,聯絡安全專家(黑客反擊),並通知了警方。

NVIDIA強調,沒有發現被植入勒索軟件,也與俄烏衝突無關,但是黑客確實竊取了一些員工資料和公司機密信息,正在網上泄露,目前正在分析。

NVIDIA表示,預計本次攻擊不會讓公司的業務受到任何干擾,也不會影響對客戶的服務。

NVIDIA:我們確實被黑了 但沒啥事兒

(0)
上一篇 2022-03-02 00:08
下一篇 2022-03-02 0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