鎚子科技5000萬股權被解凍

訪問原網址

今天早些時候,根據企查查顯示的信息,鎚子科技的5000萬股權被解凍,至此,該公司的股權凍結信息已全部清零目前,羅永浩轉發了“交個朋友直播間”的微博,對網友關心的“老羅何時回歸科技行業”做出了明確回應。

鎚子科技5000萬股權被解凍

根據回應信息,此次解凍的5000萬股權是鎚子科技經營手機業務期間產生的案件,該執行案件結案后,法院解除了股權都接措施。

不過,目前羅永浩尚在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剩餘的部分債務,因此,距離回歸仍需要一點時間。

由於經營手機業務出現巨額虧損,從2020年4月起,羅永浩開始了漫長的還債之路,而在今年1月,羅永浩的被執行人信息與限制高消費信息均被清零,現在,鎚子公司的股權凍結也終於清零。

而按照羅永浩此前的說法,今年春天就將正式回歸科技行業,由此可見,此次回應的“一點時間”確實不會太久了。

不過,羅永浩之前也曾明確表示,不會再重返手機行業,並表示手機的時代已經過去,會在下一代平台上再見。

鎚子科技5000萬股權被解凍

媒體報道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3-01  鎚子科技5000萬股權被解凍
  • 2022-01-24  鎚子數碼科技破產申請已全部撤回
  • 2022-01-19  羅永浩稱春節后回歸科技圈
  • 2022-01-05  羅永浩被執行信息清零,回應稱仍在還債
  • 2021-12-16  羅永浩:重返科技行業會進軍 AR 和 VR 領域
(0)
上一篇 2022-03-02 00:08
下一篇 2022-03-02 0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