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產力度

OPT工業公司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附屬公司,它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鼻拭子。這類事情在正常年份可能不會得到太多的關注,但在整個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卻得到了廣泛的關注。

OPT的3D打印系統歷時7年,但它的時機無疑是偶然的,它創造的拭子據說在樣本洗脫方面的性能可以提升20倍。當然,對這種設備的需求在COVID-19之前就已經存在了。今天,該公司再次成為頭條新聞,因為它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Northpond Ventures領導這一輪融資,加入了現有的投資者Crosslink Capital和E14基金,該基金與麻省理工學院有聯繫。

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產力度

InstaSwap目前仍將是該公司產品的一個組成部分,該公司計劃加大棉簽替代品的生產。在獲得資金的同時,OPT證實LumiraDx已將其加入其批准的棉簽名單,這是第一個獲得這一殊榮的3D打印產品。OPT與客戶合作,為醫療保健、汽車、化妝品、消費品行業和其他行業設計和製造一系列新穎的超材料和產品,它將利用新的融資來解決對InstaSwab的需求,推動產品開發,擴大運營規模和發展團隊。

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產力度

從這個角度來看,拭子在這裡當然不僅僅是概念的證明。但它也是為OPT產品基礎技術的一種啟動平台。RAMP 3D打印邊緣到邊緣的卷狀物,使該系統能夠以比傳統方法更快的速度生產高分辨率的打印物。由於能夠全天候打印,該公司還認為它可以在解決供應鏈問題方面發揮關鍵作用,這是增材製造的一個長期目標。儘管它在傳統上有規模上的問題。

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產力度

在2021年底,OPT搬進了位於馬薩諸塞州梅德福的一個14000平方英尺的製造廠,靠近其最初的總部貝德福德,以努力滿足日益增長的InstaSwap需求。

(0)
上一篇 2022-03-02 00:10
下一篇 2022-03-02 0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