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為合作夥伴提供CPU銷售回扣 推出僅限邀請的合作夥伴計劃

AMD的首席執行官Lisa Su博士和她的團隊之前決定提前跳到7納米處理器,是當今企業界為數不多的決策大手筆之一。現在,AMD正在為銷售商業系統的公司合作夥伴啟動一項新的僅限邀請計劃,其中包括 “數量獎勵回扣”。

兩位合作夥伴的領導人將該計劃與英特爾目前提供的計劃相比較,但提到AMD的關注點要大得多,而且更加”積極”。AMD打算投資於這些獨特的合作組織,通過業務增長獲得成功。反過來,AMD將通過AMD和新計劃來獎勵這些公司的成長。

AMD為合作夥伴提供CPU銷售回扣 推出僅限邀請的合作夥伴計劃

AMD通過其”激進”的唯一合作夥伴計劃,向符合公司增長標準的特定經銷商提供CPU返利,AMD的合作夥伴是VAR,即一種增值經銷商,為現有產品增加功能或服務,並將這些產品作為較新的集成創造或完整的解決方案轉售給最終用戶。

在線計算機雜誌CNR採訪了惠普企業的老員工、AMD北美首席渠道官特里-理查森。特里-理查森向該在線雜誌解釋說,這項新計劃是AMD計劃提供的幾項福利之一,從2022年第一季度開始。這項針對合作夥伴的獨家福利計劃包括利用Ryzen處理器的個人電腦和使用AMD EPYC處理器的服務器廠商,包括戴爾科技、HPE和聯想等OEM廠商。

AMD為合作夥伴提供CPU銷售回扣 推出僅限邀請的合作夥伴計劃

特里-理查森繼續詳細介紹說,合作夥伴將獲得的好處和回扣還包括AMD的培訓、銷售和營銷支持,以教育這些經銷商了解他們的產品與競爭對手(如英特爾)之間的主要區別。如果他們選擇真正理解並花時間,不僅了解AMD的差異化,而且開始積極定位,那麼就會有回報。

AMD計劃提供的回扣將以單個CPU為基礎,這意味着如果一個合作夥伴比另一個合作夥伴賣出更多的CPU,那麼他們就可以被列入AMD的精英和行政級別的激勵計劃中。銷售額將由每個公司基於AMD處理器系統的年銷售額決定。每家公司可獲得的培訓和回扣將因任何包含處理器的核心數量而增加,使其處於更高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03-01 21:11
下一篇 2022-03-01 21:11

相关推荐